X的!哪個人?!就不要被我們遇到!!!!!!

作者: Alien (也許我是傀儡..) 看板: CK_CoolBoy
標題: X的!哪個人?!就不要被我們遇到!!!!!!
時間: Mon Aug 10 17:11:21 1998


昨天實在妒爛到家了!!!
HORSE'S!
昨天一大早開開心心出門
準備跟jeff,wilson去學校打球
當然
道了學校
jeff其實是想看他的"冰山"的
可是因為太早了
所以我們就在球場上耗
..
這時忽然有個肥豬過來報隊
要跟我們3 on 3
我們沒道理拒絕嘛!(畢竟大家都喜歡贏球~~)
過去以後
果然!!
變成下不了場的局面了~~
好不容易體力不支
終於下場休息了一下~~
沒想到才剛坐下來
立刻又換我們上了!
這時我們仔細端詳了一下這支隊伍..
.
有個頭髮QQ
高高壯壯
穿著一身糞綠色衣服
愛砍外線的遲鈍傢伙
.
有個老不拉嘰
自以為帥穿著一身太陽隊球衣
老愛猛衝猛衝
用身材去撞人
犯規不承認的笨豬
.
還有個矮里矮氣
戴個俗俗眼鏡
覺得自己很強
每次都被我抄球
死不認輸的自大傢伙
.
這三個"人"碰上我跟jeff,wilson
當然已經很明顯了
勝負一眼即知
這不是臭不臭屁的問題
因為屌的是他們!!
我們得隊伍雖然不是說超強
但對付他們實在是綽綽有餘~~
於是他們當然打得很不爽~~
(因為一直被我們電嘛!)
打著打著
那個矮子忽然說
"最後一場!我們要走了~~!!"
無所謂~~
反正對我們沒影響~~
於是由wilson的致命一擊終結他們之後
我們總算也可以休息一下啦~~
然後我跟wilson去飲水機喝水
jeff則在練習罰球
我們喝"玩"水回來
發現他們三人行蹤詭異
一下就想閃
我們本來沒放在心上
準備去買東西喝
坐下一看
咦?
不對!
我們的包包怎麼拉鏈都是開的?
剛剛明明有關ㄚ!!
我的還翻到下面去了
於是我們警覺到一件事!!
伸手一摸
X的!!
果然沒錯!!
皮夾被幹了!!
不只我!!
jeff,wilson也都慘遭毒手~~!!
嗚..
我的皮夾根本沒錢ㄝ!
這樣都要!!
我根本只剩證件和捷運公車卡!!
加上一些照片而已!!
HORSE'S!!
我的身份證學生證健保卡會員證社員證捷運卡公車卡電話卡電話簿還有慧琳跟yaya的照片
啊~~~~~~~~~~~~~~~~~~~~~~~~~~~~~~~~~~~~~~~~~~~~~~~~~~~~~~~~~~~~~~~~~~~~~~~~~~~~
我"玩"了!!!!!!!!!!!!!!!!!!!!!!!!!!!!!!!!!!!!!!!!!!!!!!!!!!!!!!!!!!!!!!!!!!!!!!
jeff裡面還有1500多,wilson有260...
我還不敢跟我媽說ㄝ..
horse's!!!!
為什麼社會上就是有這種敗類!!!!!!
幹別人證件會很爽嗎?????
打不贏就耍賤嗎?
不要臉!!
結果等我們去追人的時候
他們早不知溜到哪去了!!
(廢話!!還那麼笨等我們去抓咧!!)
唉..
現在只希望他們把皮夾丟到會被人撿到的地方
反正裡面也沒錢
我們學校又離中正2分局近
祈禱會被人送去囉~~
X的!!
以後這群人就不要被我們看到!!!!!!!!!!!!!
!!!!!!!!!!!!!!!!!!!!!!!!!!!!!!!!!!!!!!!


--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澎湖遊記....by LKK

情境五:體位圖

與景美聯誼遊記....

行軍

大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