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

作者: adonis (惆悵的人) 看板: CK_CoolBoy
標題: ....無聊.....
時間: Tue May 18 19:31:32 1999

我覺得...
我好像跟大家脫節了
難道
這是住在一樓5班的淒涼嗎?

在這大家提到的人.事.物
我真的完全摸不著邊
真是慘
甚至連一些發表文章的人都不認識
....
不過...話又說回來
我不認識的那些友校同學
應該也不會認識我吧....
反正我是那種要打ID和密碼才會出現的人物....
夠隱藏吧!
對了
告訴大家幾件事吧
明天中午我們班對9班的比賽
請大家務必來當個啦啦隊好嗎?
幫幫忙嘛!
上一場比賽時
我都只聽的到唐士強的聲音
雖然他身因充滿了搞笑的氣息
但卻為我帶來了友情的支柱喔!
第二件事
就是
我的ICQ20252966
就降子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澎湖遊記....by LKK

情境五:體位圖

與景美聯誼遊記....

行軍

大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