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景美聯誼遊記....

作者: LKK (白痴) 看板: CK_CoolBoy
標題: 與景美聯誼遊記....
時間: Thu Jul  2 00:43:51 1998



ㄟ....今天跟景美電研幹部聯誼
我來作個簡略報告好了....

AM 8:00 到建中門口
AM 8:30 資訊社同學集合完畢,準備出發到台大

這時候勒....遇到鐵男、corner、章魚、bluch....etc
我們資訊社統計人數....約12人
據景美電研的公關提供給我們的資料是她們會去14人
人數差不多,於是大家就協議好一對一,剩下兩個是"ㄅ一ㄤˋ"級預留名額
然後就出發去台大啦...

AM 8:45 到達台大

一到台大門口
謊言馬上被揭穿!!!
景美電研只來了五個...心馬上涼了半截
一看....沒有特別漂亮的...整顆心都碎了
原有"一對一"計劃也完全被打亂了
不過還好啦...大致上都還算可以看
我也發現了一個特殊現象
有一個18班的...原本個性沉默寡言、剛毅木訥
一看見景美電研的女生...也不管漂不漂亮
馬上衝過去搭訕,還跟副社兩個人一搭一唱的
轉變之大啊....真不虧是18班的

AM 9:00 在大門口等"據說"已經出門還沒到的女生
AM 9:15 繼續等
AM 9:30 還在等
AM 9:45 眾人放棄希望...進台大裡的預定地點辦活動(結果女生還是只有五個)

AM 10:00 - PM 12:00 "玩"遊戲

"玩"的遊戲計有(1)不知名的爛遊戲
             (2)不知名的爛遊戲"玩""完"之後的大冒險
             (3)另一個不知名的爛遊戲
             (4)另一個大冒險
             (5)爛爛的超級比一比

雖然遊戲都不怎麼好"玩",不過中途還是笑聲不斷
還算"玩"的蠻高興的....

PM 12:00 - PM 12:30 去買中餐(男生繞跑5人,剩7人)
PM 12:30 - PM 17:00 在台大附近的一家叫做"人性空間"的店一直"玩"到結束

人性空間這一家店勒
它特別的地方就是它的地板都是褟褟米
它主要是提供"空間"而不是"食物"
它提供地方讓我們辦活動(飲料不限量喔)
它准顧客帶外食進去吃(不過費用每人要加10塊)
算人頭計費...不限時間

總之就是你進去跟他要一塊地方
一群人坐在褟褟米上,要說什麼聊什麼吃什麼做什麼都隨便你
你可以早上去然後坐到它打烊都沒人會趕你
我是覺得要辦聯誼ㄚ...要辦同學會ㄚ...都蠻適合的說

進入正題..

我們進去吃完飯後....就有人跑去買牌
先玩心臟病,然後就玩橋牌,接著大老二、撿紅點、九九、排七.....etc
然後就大家就閒聊ㄚ
有帶吉他的彈吉他唱歌
還有個會算紫微斗數的在幫女生算命
還有一個自閉的在看鐵面人小說(18班的)
然後就有一個女生看到我們的班包
也開始跟我聊起天來了(還聊到陳群友)
聊著聊著...我的眼光突然喵到一本吉他曲譜
然後我就把它拿起來....翻開...就開始大展歌喉啦
等我唱玩兩本曲譜....紫微斗數算完...鐵面人看完

之後我們就各自告別回家了.....夠無聊吧

我啥都不知道就混了一個下午了....

超級灌水天王......LKK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澎湖遊記....by LKK

情境五:體位圖

行軍

大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