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浪人之最終奧義!!

作者: Alien (身無彩鳳雙飛燕) 看板: CK_CoolBoy
標題: 建國浪人之最終奧義!!
時間: Tue Sep  1 23:23:21 1998


話說那天社團招生~~
我跑回128找CKpaul
赫然發現建國兄在咱們班裡走來走去~~
手上還發著不知名的紙張
我仔細盯他的嘴形
看起來它好像是在說"直接準備小考,間接準備段考"
我揉揉眼睛
沒錯!!的確是建國!!
貨真價實!!
於是我偷偷靠近窗戶
要學弟叫出他們的教育班長
沒想到眼明手快的建國立刻發現我的存在!
興沖沖的走出來~~
拍拍我的肩膀並說道:
"哦!學長回來給學弟講解是吧?"
我說:
"不是不是~~我們太懷念老師啦~~明年就退休啦??"
"對啊~~"
"那怎麼不來帶帶我們2年級呢?"
他非常激動地指著我的鼻頭大喊:
"我何必這麼累呢!!!明年都退休了我還管那麼多!
!我自找苦吃啊我!!"
我心裡明白他的個性
於是立刻轉移話題
"我聽我同學說高二的老師都不講辭類變化啊?"
沒想到他仍然激動
"那廢話!!高二連放屁的時間都沒有啊!!又不是高一!
!辭類變化要自己查啊!!
 總不可能叫老師拿字典上課吧!!那那那那不用唸了!!"
然後雙手一攤
搖搖他的頭
(這個動作大家應該記憶猶新)
停了一下
不等我開口
他又繼續
"以後上課老師叫你們作文接龍啊!!一個講完坐下換一個!!
 你根本沒有思考的時間啊!!你說是不是連放屁的時間都沒有!"
震懾於他的氣勢
我只好
"是是是是~~老師說的是~~"
心想
這樣下去沒"玩"沒了~~
這時剛好CKpaul又走出來了~~
於是我便提到
"玩啟名留級啦~~"
聽到這個消息
建國再度拍拍我的肩膀
"他留級是正常的~~你沒看他上課那什麼樣子!!叫我怎麼給他及
格啊!!
 你看看你們這些~~我後來都讓你們過啦!!"
我說
"對啊~~我都有70幾"
沒想到CKpaul這時走到我旁邊
於是建國又指著我大喊
"你這個樣子當然只有70幾!!人家吳俊億90幾啊!!!!"
"厄..這個.."
我轉過去看看CKpaul
他一臉"我也沒辦法"的樣子
嗚嗚~~
這時我們又問到
"老師那你退休之後要幹嘛?"
"回老家啊!!"
"回台南啊??"
"我要去環遊世界啊!!退休了也沒事做!!出去增廣見聞啊!!!
"
"哇~~"
他滿意地看著我們倆
彷彿他已然去環遊了一周似的
接著他又拍拍我肩膀
"你們好好加油啊~~"
"是!!沒問題!!"
講"玩"以後他轉身離去..
我跟CKpaul走到咱班旁邊那塊空地(街霸那裡)
看到他正在下樓
我於是跟CKpaul開始笑他剛才的言論
這時建國忽然停住腳步
回頭過來我們這裡
伸出他的手指著我們大喊

"樹高千丈,落葉歸根啊!!!!!!!!!!"
.....
說"玩"之後大笑三聲揚長而去
留下我跟CKpaul呆呆站在原地...
..
..
建國成語之最終奧義威力果然強大無比啊!!
後面的都不用說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澎湖遊記....by LKK

情境五:體位圖

與景美聯誼遊記....

行軍

大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