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上課的一天了

作者: AllenH (海葵) 看板: CK_CoolBoy
標題: ....
時間: Mon Jun 22 20:25:26 1998


今天
就是大家最後上課的一天了
明天停課溫書
再來就是期末考..
感覺上
有點
...
不知道該怎麼說
聽我同學講
她們班哭的死去活來的
我們

一切盡在不言中

建中
當初聽到這兩個字
只知道是所明星高中
升學率高
人才濟濟
而以我從小並不怎麼起眼的成績
我從來沒有奢望過

經過86年北區高中聯招
一不小心吊車尾也讓我上了
剛開學時
大家都不熟
什麼事都只敢點到為止
曾幾何時
大家已成了如此要好的朋友
高一
實在是人生際遇中一個很特別的階段
沒有鉤心鬥角
沒有爭權奪利
有的只是一股力量
一股說不上來的力量
以前常聽國中老師講
高中同學會是一輩子的朋友
現在我真的有體認到了
真的很高興我讀的是建中
真的很高興我能認識大家
真的很高興我是128的一份子
也許我在各位的人生中
只是個不起眼的過客
不過那又如何?
至少我跟大家經歷過這段美好歲月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咱們的"建胚子"
再過幾天就要解散了
之後大家分班
上大學
出國
各奔東西
.......
我流淚不是在哭
是捨不得
離別前夕
就讓大家一起流淚好了
珍惜高一的最後每分每秒
有什麼話想說
就上自己家的班板說吧!

別了
我最愛的同學們

我是海葵,喜歡治銘卻被拒絕的海葵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澎湖遊記....by LKK

情境五:體位圖

與景美聯誼遊記....

行軍

大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