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都是很奇妙的~~~

作者: bluch (墮落與清醒之間) 看板: CK_CoolBoy
標題: 很多事情都是很奇妙的~~~
時間: Sun Aug  9 00:47:21 1998

哈哈
其實呢
這篇文章的標題跟內容幾乎沒什麼關係
只是吸引你來看看而已
反正
看一下也沒花多少時間
你就當做被我騙了吧

話說在下本人小弟我
有一天下午
閒著閒著就不小心翹了一個下午團練
但是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心中突然浮現出學長講的一句話
"要翹課可以,但要翹的有意義"
雖然我不是翹課
但也是要翹的有價值

於是我就決定去華彩軟體
看看有關電腦的書
結果花了二個小時的時間
看了一本教如何超頻的書
然後就跑到NOVA買了散熱片跟散熱膏
回到家把主機打開
亂搞了一通

結果...
成功了耶~~~
我的cpu原本是166mhz的
我最高超到二百過
目前則以180mhz穩定使用中
要不是找不到比較好的風扇
以intel的cpu來講
166超到233應該是沒問題的
總之
很過癮~~~~

但我今天到底是要講什麼呢
其實前面的都只是overture而已
原來
在測超頻時
電腦開開關關的
少不了許多等待的時間
發了一點小呆
(由其是有一次不小心調到66mhz,結果等"瘋"了)
說真的
我好喜歡發呆時的感覺
那種神遊物外
怡然自得
在現實與虛幻之間捉摸那無法觸碰的迷離
在希望與失望之間品嚐那悵然若失的淡淡苦澀
如夢一般
旋迴
浮游
然後摔落
雖然有一點痛
卻帶給自己一點自以為是的成熟

嗯...
打著打著又發起呆了
嗯...
連打字都不專心
何況是念書呢
嗯...
反正我是如此幼稚
我不會深思
我只會發呆

--
 [1;36m※ Post by  [37mbluch  [36mfrom  [33mh175.s85.ts30.hinet.net ... [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澎湖遊記....by LKK

情境五:體位圖

與景美聯誼遊記....

行軍

大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