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唷.....

作者: LKK (就是少個人來愛) 看板: CK_CoolBoy
標題: 好累唷.....
時間: Tue Sep 29 22:35:34 1998


今天放學之後去上社課
上完之後....聽到jimchen和tttt在討論音樂報告的事情
聽到他們說要打字...又裝得一付可憐樣
當場就慈悲心大發.....自告奮勇要幫他們打字
沒想到jimchen馬上從書包裡拿出一本書
要我打其中的某一章
一看.....哇勒......這麼多....
當場就想拒絕....後來禁不住他們兩人的再三哀求
又跟我說哪裡哪裡不用打..."只要"打這裡哪裡就好啦
我想說刪了那麼多段....頂多一兩千字
一兩個小時就可以打完....就拿回家打啦....


結果我錯了


我從6:30一直打打打........打到10:05
好不容易打完.....用word字數統計
哇靠......五千多字
累死了.....以後再也不幫別人打字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澎湖遊記....by LKK

情境五:體位圖

與景美聯誼遊記....

行軍

大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