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遊記....by LKK

作者: LKK (對ㄚ對ㄚ對ㄚ) 看板: CK_CoolBoy
標題: 澎湖遊記....by LKK
時間: Sun Jul 19 09:41:45 1998


Hi...大家好ㄚ...
LKK又回來囉...
我來寫一下去澎湖"玩"的遊記
大家要耐心看喔...

報到前一天晚上坐11:30的火車到高雄
到達時間7/15早上六點半左右
然後就報到啦
接著就坐車到高雄港去搭一艘叫作「臺華輪」(TAI HWA)的大船(很大艘喔)
在船上搖了四個小時就到了澎湖
之後我們坐車到一個叫"湖西"的地方
那個地方很偏僻,前不著村,後不著店,又有一大堆蚊子和蟲蟲
最可怕的是完全無法對外聯絡(沒電話,而且大哥大也收不到信號)
集合之後就開始選小隊長
我們去了七人...四個當了小隊長
按:小白(第一小隊)、我(第四小隊)、黃智群(第五小隊)、唐士強(第六小隊)
唐士強還當了大隊長(我們剩下三個隊長陷害的...呵呵呵)
然後就烤肉→洗澡→晚會→睡覺
睡覺是睡帳棚
晚上我們有出來看一下星星
然後還跟唐士強聊他和董萍的事....etc
晚上蚊子很多...大家都睡的不怎麼好

第二天我們早上去一座山附近"玩"
那裡有一個"潮間帶"..可以抓螃蟹和寄居蟹喔
黃智群還抓到幾隻怪怪的螃蟹
下午我們去風櫃看海蝕溝
還有去時里海水浴場"玩"塑沙
之後還去做了古蹟巡禮
當天晚上住在澎青(澎湖青年活動中心)
設備很好...跟第一天住的帳棚簡直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晚上也有晚會...超好笑的
尤其是唐士強...哈哈哈
按:篇幅不夠,難以描述,預知詳情,請去問LKK或是其他有去的人

第三天我們一大早就坐船去吉貝島"玩"
我們先去浮潛...然後再去沙灘玩
浮潛蠻不錯的...沙灘也很漂亮
吃過晚飯後...又開了一場晚會
這次是小組表演
唐士強和小白那一組都表演的不錯
黃智群和我的那一組就表演的差了點
演的爛也就算了..
更糗的是
我幫我們那一組做開場白時...
被某個"女生"發現我褲子拉鍊沒拉好
還被黃智群照了幾張曝光照
...丟臉死了...那時真想找個洞鑽進去
晚會過後...我和小白、唐士強、陳致穎去海灘看星星
我們躺在沙灘上,看著滿天的星星,聽著海浪的聲音
感覺真的好棒喔....

第四天我們先坐船回澎湖本島
之後坐遊覽車去瀏覽澎湖其他景點
下午有集合頒獎...我有拿到一個救國團的項鍊喔
再給我們約一小時去shopping
然後就再上了臺華輪準備回台灣了
那些大哥大姐們還來給我們送行
好多人都哭了說
尤其我們的搞笑大隊長唐士強哭的最傷心
船開了....我們丟下彩帶....帶著大哥大姐的祝福回台灣了

後記:陳志穎在回程的船上,靠著唐士強的"技術指導",終於成功的
     和他喜歡的妹妹照相而且還one by one的聊天喔..還要到了地
     址和電話....超強的....

好累喔...終於打完了...感想交給陳志穎寫吧
總之很好玩就是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情境五:體位圖

與景美聯誼遊記....

行軍

大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