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

作者: Jacksun (黃金體驗) 看板: CK_CoolBoy
標題: 記得......
時間: Thu Jul 2 16:39:01 1998

記得我第一天上學時
一上公車就看到我們班的人-鄭凱鳥
然後就從不認識變成了朋友...
一年級的最後一天
我一上公車就看到他(可謂有始有終啊!)
想起高一第一天的情形,
心中頓生無限感慨,
以往放學常一起搭公車回家
高二分班後,有誰會陪我回家呢?
這種熟悉的感覺
不是別人可以代替的
我想我對你們也是這樣的感覺吧!
不管以後你們在那裡,
我都會祝福你們的,加油吧!

--
[1;32m※ Post by [37mJacksun [32mfrom [33mt204-6.dialup.seed.net.t
... [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澎湖遊記....by LKK

情境五:體位圖

與景美聯誼遊記....

行軍

大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