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豪哥…

作者: Alien (千顏萬隅) 看板: CK_CoolBoy
標題: Re: 豪哥…
時間: Fri Jul 24 01:03:20 1998


※ 引述《Alien (千顏萬隅)》之銘言:
: ※ 引述《jimchen (jim)》之銘言:
: : 豪哥…怎麼一天你就瘋成這樣?
: : …不知道要怎麼回你,無言以對…
: :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 嗯..
: 他現在的心情可能跟你差不多吧..
: 唉..
: 沒想到過了半個暑假大家都變了..
: so..
: 連火車桑也開始陷入深深漩渦中..
也許早點發現對自己是好事吧..
這也是很正常的吧~~
我發誓我從來沒有停止過喜歡一個人..
不管那人是誰..
以前po過..
被砍了..
這也許是一種歸屬感的問題..
讓自己的心有個歸屬
有種依靠的感覺..
做起事來才不會沒精神
一想到!
精神就來啦!!
這種感覺很棒說~~
也許有點好笑吧?
呵呵..
大家真的在暑假都變了許多..

kuo一趟救國團回來就被"小蓁"迷上了..

jim則是第一次動心
同樣是救國團
他的"小惠"..

jeff也是頭一遭
生研社暑訓完
就愛上他的隊輔啦~~

blank聽說跟donping也處不好
要開始另謀生機
轉移目標了

tttt..
bluch..
Jacksun..
knight..

LKK..
CKpaul..
ahch..
cktaco..

那..
我呢??
我是否..
也該來點..
重新振作吧..

呵..
失敗的人生..
沒有過去..
沒有未來..
又無法把握現在..
只能生活在幻影中..
陰影下..
抬不起頭..
挺不起胸..
畏縮..
不需要人來冷落
自己早已冰凍..
一個不能成熟的人
一個不能成長的人
一個不能成功的人
一個不能誠實的人
謊言..
充斥..
圍繞..
終於..
拆穿..
於是乎冷落的眼光一而再
再而三
投諸於己..
一切重來..
惡性循環..
於是乎失敗的人生一而再
再而三
永遠失敗..
體驗人生..
掩面欲哭..
於是乎當一個無法成熟的人
無法成長的人
無法成功的人
無法誠實的人
想要真正開始愛人的時候
他赫然發現
他連"ㄞ\"字都寫不出來
沒有原因..
沒有理由..
一而再
再而三
無法結束..
永無止境..


這時才明白..
愛一個人..
是這麼困難..



作者: jimchen (jim) 看板: CK_CoolBoy
標題: super Alien
時間: Fri Jul 24 14:13:57 1998


看到Alien的"re:豪哥"這一長篇,心有所感。
Alien你不要這樣砭低自已嗎!
你不是超級無敵嗎?
不是"有什麼,儘量問"嗎?
真的是很厲害,能寫出這樣一大串文字,真是佩服!
我真的是心裡好亂,這麼遙遠的距離,會有麼變化呢?
結果真的那麼重要嗎?
還是,只要擁有回憶,就滿足了呢?
這,是不可能的啊!!
那又能怎樣呢??
唉…我不知道,一切順其自然吧!
有緣再相見…


--
 我是憂鬱少年
   我是癡情男子
      站在風中,遠望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澎湖遊記....by LKK

情境五:體位圖

與景美聯誼遊記....

行軍

大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