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境二:進攻籃板

作者: Alien (帽子之下..我..) 看板: CK_CoolBoy
標題: 情境二:進攻籃板
時間: Sat Sep 26 22:26:53 1998

話說當我們還是小高一的時候
一日
班際籃球賽開打了
那天是我們第一天上場
jeff擔任我們的先發大中鋒
打著打著...
一不小心
我們這邊犯規了
這時對方必須來罰球
第一球!!
"咻~~"
沒進
接著第二球投出之前
我跟小白使了個眼色
對方一投出第二球
小白往籃下跑
我往前場跑
果然他們第二球還是沒進
就在我一個人偷跑到對方籃下
疏於防備
長傳快攻得分的大好機會
只見一個人影忽然從籃底下竄出!!
從眾人手中強搶下這個籃板球
沒錯!!!!
這人就是jeff!!!
就在大家心裡暗地叫好
並在我喊出"長傳"之前的同時
...
他做了一個假動作
很帥的騙過一個人
然後直接躍起!!
在空中拉了一竿
往"自己"的籃框投了出去!!!!!
而且竟然進了!!!!
然後他一個人衝出重圍"YA~~~"的跑了出來
留下場上另外9個人呆立在原地.....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澎湖遊記....by LKK

情境五:體位圖

與景美聯誼遊記....

行軍

大人物